创天府旅游名县丨新东冠再添新名片!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1

8月2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候选县名单的公示,拟命名成都市成华区等11个单位为“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递补成都市龙泉驿区等18个单位为“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名单


成都市:成华区、邛崃市、大邑县

自贡市:大安区

泸州市:江阳区

德阳市:广汉市

绵阳市:江油市

广元市:朝天区

遂宁市:大英县

乐山市:市中区

阿坝州:九寨沟县


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成都市:龙泉驿区、彭州市、金堂县

泸州市:古蔺县

广元市:昭化区

遂宁市:船山区

内江市:威远县

乐山市:犍为县

南充市:高坪区、蓬安县

达州市:万源市

巴中市:平昌县

雅安市:荥经县

阿坝州:小金县

甘孜州:泸定县、理塘县

凉山州:冕宁县、会理县


天府旅游名县是发展县域旅游的“标兵”和“头雁”,持续推进县域旅游品牌建设,将不断提升四川旅游供给能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新东冠作为扎根文旅行业二十余年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企业,在天府旅游名县的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把“以文化妆点景区,以景区弘扬文化”的核心理念铭刻在每个旅游项目中。



2

3


新东冠团队作品助力米易县、仪陇县、宣汉县成功创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今年,新东冠也同样不负众望,船山区、威远县项目成功进入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公示名单。


接下来,小东就带大家回顾一下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中新东冠团队服务的项目吧!


遂宁市·船山区


近期,船山区成功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名单,以“两岛一河一镇”(即圣莲岛、圣平岛、渠河、龙凤古镇)为核心IP的旅游发展格局日益完善。


4


对遂宁新东冠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这里挥洒了无数新东冠人的汗水,打造了众多项目(河东新区、龙凤古镇等)。


5


河/东/新/区

AUTUMN TIME


为提升服务质量,河东新区加大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扩建停车场、完善导览设施,并为游客增设了大量休憩设施,对景区设施进行修缮保护、单体景观开发、各类标识标牌等专项规划。


6


2021年初,新东冠维保团队对河东新区进行维保服务,技术人员对景区家具进行全面勘察,针对损坏、断裂、磨损、变形、老化的产品问题进行集中维护,保证维保流程每个环节的安全和高效,在安全和服务体验方面做到让客户满意。


7



8

9


通过对景区家具的全面检查及现状分析,新东冠维保技术组迅速制定了系统的修复方案,在保证景区正常运转及游客出行方便的情况下,施工团队奋战在一线,高效快速的形成工作成果。


10


目前河东新区景区家具修复维保项目已经结束,景区家具再度焕发光彩。新东冠团队的再次发力不仅帮助景区提升了品质形象,也让河东新区展示了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体验的实力。


龙/凤/古/镇

AUTUMN TIME


龙凤古镇是国家 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龙凤古镇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古代的水路重镇。


11


在龙凤古镇不仅可以领略水乡风光,也能充分感受在地文化的深刻洗礼,从地形上看像一只凤凰,而涪江将其抱在怀中,蜿蜒东流,因此得名。


12

一座千年的兴宁古都

一段永恒的龙凤良缘

一个美丽的妙善传奇

自在闲适、安逸和谐、喜庆吉祥


13


新东冠&龙凤古镇


在此项目中,新东冠组建专家小组奔赴遂宁市龙凤古镇,依托自然生态的景观环境和沉积千年的文化底蕴,展现出古镇“自在闲适、安逸和谐、喜庆吉祥”的内涵,深度挖掘龙凤古镇民俗文化,建设光彩亮化工程与空间导视系统,全力打造吉祥祈福圣地。 


内江市·威远县


天下穹窿看威远,穹窿精华在石板河。威远石板河是穹窿地貌的天然杰作,呈U型的河床由整块岩石构成,平均水深40厘米至50厘米。


长7公里的石板河,以其完整的天然岩石构成的主河床而闻名,属于穹隆状地貌,而威远穹隆状地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穹隆地质区,也是世界第七大地质奇迹,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14


远石板河景区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携手新东冠团队提升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以打造威远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助力威远石板河项目成功创建4A级旅游景区。


15

16

17


新东冠团队为石板河景区提供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设计人员和技术人员全方位跟进,提供支持和服务。多方发力,确保石板河景区2020年顺利开园,并将其打造为行业内标杆典范,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18


目前,威远石板河旅游区已成功挂牌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功后,有力推动了威远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和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对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又迈近了一步。

19


充分发挥四川多样而丰富的文旅资源魅力,将每一个“天府旅游名县”真正打造成为四川文旅的一个IP,而以这些IP作为引擎,产业链上各要素一起发力,真正将四川文旅的IP牌打好,把四川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是我们文旅行业的使命。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