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宫丨你确定收下纳凉绝绝子的邀请了么?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1


酷暑已至,在伏天的骄阳里稍走一段路,汗水就不受控制的流。夏天的旅行不是在海岛和阳光融为一体,就是躲进山水幽碧的清新里避暑又避世。


2


就避暑而言,贵州可谓天赋型选手,地处中国西南内陆地区腹地,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从全省看,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一般是22℃~25℃,为典型夏凉地区。当我们在37度的热浪中翻滚,「坐拥20多度的夏天」这份悠然自得值得你拥有。


3


贵州,山多起伏,

随处可见的大小瀑布

层层叠叠的梯田

独具一格的特色美食

被削去了火辣的夏日阳光

不禁让人想计划一场避暑之旅


4


在贵州,能玩的地方比你想象得多。小东也是对贵州的山水情有独钟,在打造的诸多项目中,对龙宫总是有着特殊的感情。

整个贵州,安顺的黄果树瀑布应该是第一批出圈的景点,冬天没有严寒夏无酷暑,但是安顺不只有雄伟壮丽的黄果树瀑布,还有号称“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的安顺龙宫!


5


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距安顺城区27公里,距贵阳116公里,黄果树大瀑布仅30公里,与黄果树大瀑布同时获得国家5A级风景区荣誉。


6


龙宫景区是以暗河溶洞为主称奇,并集旱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并集中国最大的水溶洞、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等多种喀斯特地质景观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


7


龙宫一带是全世界水旱溶洞最多、最集中的地方,龙宫中心景区方圆10平方公里,星罗棋布着大小水、干旱洞穴90多个,被世界吉尼斯记录,至今仍有许多美丽的洞穴,躲在深闺无人知晓。


8


龙宫凉爽避暑,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气候温和,夏季无炎热,冬季无寒冷,适合旅游,夏季是避暑休闲的旅游胜地,四大特色景点更值得一游。


No.1

中国惟美水溶洞


龙宫水溶洞长达15公里,为国内之冠,现开放二段,景区长1260米,洞内钟乳千姿百态,与北方溶洞相比更显细致与精巧,与南方溶洞相比更加神秘奇特,其洞厅结构宛若神话中的龙宫。


9


“地下漓江、天上石林”的溶洞风景价值,是目前国内已发现的其它同类型景区中无以比拟的,大诗人艾青称“大自然的大奇迹”。


中国溶洞专家感叹“览龙宫知天下水洞,荡轻舟临人间仙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龙宫就是这样的人间天堂。


11


No.2

龙宫观音洞


观音洞,总体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的殿堂都是天然溶洞。


12


人工雕刻佛像32尊,其中观音像高达12.6米,主殿内有自然神似观音的钟乳石,天然与人造佛像浑然天成,天下名山中有多处,而天然溶洞寺院实属罕见,其规模居全国之首。


13


No.3

龙宫龙门飞瀑


龙门飞瀑,高50多米,宽26米,水流钻山劈石,气势磅礴,万马奔腾,十分壮丽壮观,而它下一个发威的地方,就是30公里外名播天下的黄果树大瀑布。


14


在龙门瀑布下面,你会感受到龙门瀑布带来的凉爽,尤其是在夏天,潺潺的水流激起,微风习习,别有一番夏日滋味。


15


No.4

龙宫漩塘


一个面积达万余平方米的圆塘,池水不借风力,日日夜夜、年年岁岁永不停歇地沿着顺时针方向旋转着。景象珍奇,令游客陶醉。


16


新东冠&安顺龙宫


在参与安顺龙宫的打造中,新东冠团队通过前期实地勘察,不断深挖龙宫景区旅游资源,对其现状进行分析研究,同时根据5A国家级旅游景区的评审标准,围绕“梦幻龙宫 自在田园”的主题,设计落地了既融入景区,又突出视觉效果的服务设施及标识系统,让游客时刻享受景区带来的优质服务。


17


在整个规划建设中,新东冠团队力求做到“精细、精美、极致”,助力景区成功创下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AAAAA级旅游景区的称号。


18


在贵州龙宫景区服务设施及标识系统建设项目中,规划设计遵循“文化性、艺术性、功能性、落地性”原则,以贵州龙宫独特的地形地貌特征,提炼贵州苗族的民族文化元素,将人、物、景融合。在设计和生产阶段进行严格把关,所有设计在落地中得到了复刻般的呈现。

新东冠产品一览


20

21

22

23

2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