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威远县石板河4A提升打造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04      分享到:

天下穹窿看威远,穹窿精华在石板河。威远石板河是穹窿地貌的天然杰作,呈U型的河床由整块岩石构成,平均水深40厘米至50厘米。


01.jpg


长7公里的石板河,以其完整的天然岩石构成的主河床而闻名,属于穹隆状地貌,而威远穹隆状地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穹隆地质区,也是世界第七大地质奇迹,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


02.jpg


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是威远县开发的首个山水类文旅项目。景区以石板河为基础,以“水”为主题,有着“中国最长石板河”的美誉。


03.jpg


石板河旅游区具有鲜明的特色,风景优美,功能齐全,集吃、住、乐于一体,适合四季综合休闲、观光、摄影、写生、养生等,是度假、避暑、赏水、寻乐的好地方。因此荣获“成渝潮流新地标”称号




项目案例


威远石板河经过多年打造,于今年7月全新开放,被誉为“中国最长石板河”。该旅游区以石板河为基础,以“水”为主题,建成“水帘飞虹”“响滩子瀑布”“水舞山涧”等13个精品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去踩水。


▲ 游客中心


▲ 观光车乘车点


▲ 景区厕所


▲ 生态步道


威远石板河景区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携手新东冠团队提升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以打造威远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助力威远石板河项目4A级旅游景区创建。



新东冠团队为石板河景区提供专业、品质化的服务,设计人员和技术人员全方位跟进,提供专业支撑,努力将其打造为行业内标杆典范,多方发力,确保了石板河景区2020年7月顺利开园。



目前,威远石板河旅游区正在申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功后将有力推动威远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和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对发展全域旅游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