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七彩明珠景区提档综合服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04      分享到:

七彩明珠景区占地9428亩,拥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乡村田园风光。以诗景画廊、眉园叠翠、五彩花坞、桃源春晓、果香民居、黄峨古镇、鹭岛鸟语七个组团组成,七个组团各具特色、互为映衬,又一脉相连,仿佛串在318国道线上七颗熠熠生辉的明珠,故称“七彩明珠”。



整个景区依托森林资源,融丰富多样的丘陵山地、优越的生态环境、优美的乡村田园风光规划打造成集户外拓展训练、自行车观光以及乡村民俗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景区以黄峨文化为主线,结合诗词曲文化、忠孝文化、竹编文化、观音绣文化等文化资源为脉络彰显景区的独特人文魅力。来到七彩明珠景区,您可以远离城市喧嚣、置身于翠林碧水、缤纷田园和花香农家之间,感受传统农耕文明、体验现代乡村风情。




项目案例


作为景区的第一道风景,建好公共基础设施不是最终目的,后期管理维护刻不容缓,任何环节疏漏,都可能为景区抹上一道不能消除的污点。


06.jpg


随着一年又一年春秋交替,自然环境的侵蚀,日常使用的磨损,使得景区家具设施都存在了一些破损的痕迹,有些景区家具甚至已经不能使用,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景区的品质与游客的安全。



新东冠受邀对景区家具设施进行维保服务,通过对景区家具的全面检查及现状分析,新东冠文旅设计院与维保技术组迅速制定了系统的修复维护方案,在高温的8月,整个服务团队奋战在一线,工作成果显著。


09.jpg


景区家具的维护保养不仅可以帮助景区提升品质形象,还能大大延长景区家具的使用寿命,节省景区运营成本,让管理更加便捷。


010.jpg


目前七彩明珠景区家具修复维保项目已经进入尾声,下一步新东冠将继续对所有景区家具进行外观细节修复、产品表面清洁、环境植被恢复让景区家具焕然一新,再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