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神龙峡5A提升打造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0      分享到:

神龙峡的美好与柳宗元“移步换景”描绘出的景象总有变焦的历史重合,溪水宽阔处如平镜般流淌,狭窄处又湍急万分。清澈见底的湖水中,游走的鱼儿无忧无虑地撒着欢儿。岸边也是奇石杂陈,时不时地还能遇到一两座石头堆叠起来的石桥,宛如山水画般优美。


01.jpg


神龙峡,形似一条横卧山涧的巨龙,因峡谷内处处有关于龙的传说而得名。山体多在海拔1300米以上,其中最高峰豹子岭海拔1380米,是距离重庆主城区延伸最近、最原始的一条生态峡谷。地理位置特殊,属于四川盆地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雨量充沛,夏无酷暑,冬有霜雪,四季景色各异,赏花、嬉水各有情趣。


05.jpg


群峰耸立、千姿百态、林海苍郁、汇集了诸多的飞瀑流泉,峡谷两岸植被多为灌木林、刺竹林,植物较为丰富,也栖息着多种珍禽异兽。


07.jpg

08.jpg

09.jpg




项目案例


新东冠规划设计院对神龙峡景区特有的核心文化提炼景区元素,并将其运用到景区游客中心、游步道、垃圾箱、厕所以及标识系统等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中,让游客从景区的细微之处感受到神龙峡独特的文化内涵,为游客提供优质旅行感观体验。


015.jpg

016.jpg

017.jpg


新东冠团队以专业技术能力和自身多年来众多5A景区打造经验为神龙峡景区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助力神龙峡景区提升打造!


001.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