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域旅游建设,最权威全域旅游标识清单正式发布!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5-17      分享到:

2017年,“全域旅游”首次被写入当年《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3月22日,《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再次使全域旅游成为产业升级的一个焦点。


全域旅游主要特征体现为“五全”,即: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治理全域覆盖、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成果全民共享。


15354515824.png


随着全域旅游建设的全面开展,将使得传统村落、文物遗迹及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艺术馆、世界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等文化场所建设具备了现实基础。


15354515816.png


QQ图片20160517165105.jpg


现阶段各地全域旅游正在有序的建设中,针对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为导向,新东冠旅游规划设计院以多年服务城镇、景区经验为基础深入调研和市场研究,针对全域旅游建设特性推出新东冠全域旅游标识清单。


15354515818.png


新东冠全域旅游标识清单以城市、景区、公园、乡村等为主导建设目标,其产品涉及城市景区家具、公共服务设施、景观设施等领域方方面面。


wKgBm03xY7L0GaEXAANOWNFvsTI12.jpeg


龙宫项目 047.jpg


全域旅游标识清单全面统筹城市功能与服务,结合历史、文化、科技对产品设计进行划分指导。突出全域旅游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为规划设计导向。


wKgB4lLTeVqAY8TsABlKe3GvA4M52.jpeg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下,新东冠注重“多规合一”、融合发展,把旅游元素融入到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以文化传承发扬为主线,以国家规范为标准,规划设计出全域旅游标识清单,助力全域旅游建设发展。


wKgB4lLjPN2AZHFpAAWHG5NVdts45.jpeg


龙宫项目 318.jpg


新东冠全域旅游标识清单的发布将有效指导全域旅游城市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进程,为全域旅游建设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指导。


图片4.png


新东冠在全域旅游建设有多项成功经验,云南腾冲全域旅游建设、重庆江津全旅游建设、四川宣汉全域旅游建设……等等均取得了客户与社会的一致好评。


wKgB4lKtpc2AFVUIAApXYnUTRnc40.jpeg


wKgB3FDtXWCAdZtaAAI5krfd0Xg2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