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国色天香主题公园设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6-08-25      分享到:

国色天香VR全景展示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的国色天香主题公园既彰显出异国风情,又带有本土文化审美情趣,同时其受众面向年轻人、儿童、家庭等不同游客群。如何保持时尚与传统的平衡,和让每个受众群满意,这是新东冠在本项目中的重大挑战。


[ 项目介绍 ]


1472180244466360.png


项目名称: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国色天香”主题公园建设施工项目

项目地点:成都市温江区

涉及区域:玫瑰花香气小镇、啤酒王国、糖果天地、天府之国、乡村饭店、樱花之都、文艺复兴之路、美国集市

涉及业务:设计规划、园林景观工程、景区家具制造、景观小品、景区标识系统等


1472117666794143.png

温江国色天乡乐园地处成都天府之国温江区万春镇,一期总占地面积近600亩,成都国色天香属中国AAAA国家级景区,成都国色天乡也属于国家级重点生态示范区,成都国色天香是置信集团进入文化旅游产业的标志性项目。其下分别设置了挑战者之旅、15米高激流勇进、豪华双层转马、旋转DISCO、海洋欢乐岛等三十余项中国国内领先成都刺激型或家庭型娱乐项目,目的让游客充分感受高科技娱乐带来的超级刺激和奇幻美景带来的浪漫体验。

发展定位:成都国色天香项目集千亩主题、国色天香五星级酒店、国色天乡会议中心、国色天乡高尚国际主题社区、自然生态绿地于一体,力求全力打造一座旷世的“国际化主题成都国色天香新城”。


[ 项目一览 ]


1472117666181693.png

不锈钢丝工艺制作的蚂蚁形象俏皮可爱,与GRC材质的植物雕塑相得益彰;


1472117369866094.png

具有异域风情的售货亭;


1472117369614011.png

“rosemar迷迭香”门头门柱简洁大方;


1472117369721334.png

移动售货车,充分考虑其实用性,增加固定系统,顶部均安装加长遮阳雨棚,使货主和顾客免受风雨之苦;


1472117370987675.png

国色天香内部指示标识系统,充分考虑功能性及耐用性;

至2016年,成都新东冠所咨询服务过的主题公园项目累计达50家,成功创造“客户0差评”的业界成绩,获得了了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