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态公园建设 新东冠助力文化意境创意营造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9-02-11      分享到:

 

QQ图片20181207164421.gif


新东冠文化创意工程全力助推仪陇城市生态公园建设,仪陇城市新名片打造案例。


6FVR2`3{2VJUFC5@%AA(P93.jpg


仪陇金松湖城市生态公园依托金鱼山、金松湖等城市自然资源,核心突出“生态、休闲、运动” 主题,打造仪陇城市名片,建成现代城市生态公园为公众提供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9.jpg


新东冠文化创意工程打造团队根据生态、休闲、运动等主题元素的精心规划打造具有休闲健身、文化展示等一体的生态型、开放型城市生态公园。 目前,公园内游览栈道、景观绿化、音乐喷泉、亭阁建筑、灯影灯饰已全面打造竣工, 面向游人开放。


17.jpg


03.jpg


金松湖城市生态公园内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智能监控、休闲座椅、景观路灯、导视系统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在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方便的的同时也最最大限度提升游客幸福指数。


15.jpg


新东冠规划打造金松湖城市生态公园突出生态、休闲、运动、文化主题,由水上景观带和湖岸生态湿地防护景观带组成,别致的景观小品、亭阁、文化休闲长廊、小桥流水、栈道构成了自然和人文奇妙的景观,诠释了自然、生态、清水、和谐、的内涵,为仪陇山水园林城市的建设迈进新里程。


12.jpg


111.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