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分享:这些景区家具让景区与众不同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8-11-14      分享到:



峨眉山景区.jpg

峨眉山景区


景区特色的打造是众多的景区运营管理单位一直以来最为费力头疼的事,优秀的景区在打造上面要注重:以人为本、文化传承、文化弘扬。


巴山大峡谷1.jpg

巴山大峡谷景区



近年来十三五旅游规划的颁布与实施,我国的旅游产业已经逐步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高质旅游目的地与公众见面。游客的旅游方式也发生了质的转变,从“旅游”变成“旅行”,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景区环卫设施、旅游厕所、标识系统、景观设施等等景区基础配套设施越来收到游客的重视。这些基础配套设施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游客对景区的印象。


宽窄巷子1.JPG

宽窄巷子3.JPG

宽窄巷子


旅游景区代表着区域的文化呈现,承载着区域文化传承创新与弘扬,因此景区基础配套设施不单单只是满足所需的功能性需求,还应该具有文化性、艺术性、科技性。


龙凤古镇1.JPG

龙凤古镇2.JPG

龙凤古镇3.JPG

龙凤古镇


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在实际的使用和设置中,却是非常能体现景区文化内涵和基础服务水平的。如果设计美观、结构合理、分布得当可以游客的游览体验增添不少,也能为景区的管理维护减轻很多负担。


圣莲岛1.jpg

圣莲岛2.jpg

圣莲岛3.jpg

圣莲岛


如何才能将大众眼里平淡无奇的旅游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做出新意,让游客感觉干净卫生、便捷舒心之余,感受其文化内涵和创意理念,于细节处彰显基础配套设施的人性化和体贴感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新东冠设计制作的独具特色景区基础配套 设施吧,想必你定能从中找到答案。


文殊坊1.JPG

文殊坊2.JPG

文殊坊


洛带2.JPG

洛带古镇


七曲山标识.JPG

七曲山标识


腾冲1.jpg

腾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