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真正的智慧旅游?新东冠告诉你!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高德公司产品副总裁陈永海曾表示过,“有一次在查看高德地图用户分析数据的时候,我们发现用户在景区打开地图的频率很高,几乎是打开频率最高的场景之一。这是为什么呢?当我们回想了一下自己过去去景区游览的经历,就发现了一些普遍的痛点。比如节日自驾到景区可能遇到拥堵;到了景区不知道该选哪个停车场;进了景区要找游览图,但要靠景区的导览图简单规划个游览顺序相当需要方向感和空间想象力;在游览过程中,很多景点我们只是走马观花并不了解其中背景和深意,而请导游又吵又贵;好不容易找到个洗手间,结果要排长队等等”。


智慧旅游.png


  在过去几年间,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从服装到汽车,从交通到旅游。随着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国家政策环境的日益优化,以及旅游专家的不断探讨研究,中国大背景下的智慧旅游建设迎来了全新的机遇。


  何为“智慧旅游”?


  智慧旅游,是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3S等技术在旅游管理、旅游体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应用,使旅游物理资源和信息资源得到高度系统化整合和深度开发激活的全新的旅游形态。智慧旅游将服务于公众、政府和企业,其核心是以游客为本的高效旅游信息化服务,体现在旅游管理、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三个方面。


智慧旅游1.jpg


  如何实现智慧旅游?


  成都新东冠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旅游一站式服务商。基于市场化导向、互联网思维,构建一体化智慧旅游核心解决方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下一代通信网络、高性能信息处理、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从景区管理,市场营销推广以及游客体验三个维度出发,以旅游产业链的角度将线上销售、线下服务完美互补、交融,系统化的帮助旅游景区早日实现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全面实现智慧景区建设。同时以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电子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构建智慧旅游方案,从目的地营销、行业监管、数据统计三个维度全面实现目的地智慧旅游建设。


多维度服务体系,打造智慧旅游生态圈


公司介绍.jpg


  一、智慧管理——实现景区智能化管理

  以票务管理为核心,构建景区智能化管理系统


   1. 电子票务系统 景区智慧管家

  电子票务系统提供售、检、管、销一体化的票务解决方案。提供在线分销、电子售票、电子验票、财务统计、数据分析、与第三方对接和信息化管理等功能。


   2. 智慧管理平台景区智慧建筑师

  智能硬件设备是与电子票务系统配套使用的,这些高效便捷的设备旨在帮助景区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

  1)实时监控系统 监管景区入园情况

  2)报表统计系统 掌控分析景区数据

  3)营销管理系统 拉动当地旅游经济


智慧旅游2.png


  二、智慧营销——实现市场目标全覆盖

  以市场导向为核心,构建景区系统化的营销体系


   1. 景区直销体系:景区微信平台、移动官网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协助景区建设专属的微信平台与移动官网,为景区搭建移动营销平台、建立与游客直接产生互动的桥梁纽带。

   2. 景区智慧分销:旅游分销系统

  旅游分销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将供应商及分销商直接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具有较高权威及可信度的第三方票务服务平台。

   3. 品牌营销:塑造品牌竞争力

  网络平台代运营、活动营销、精准广告投放。


智慧旅游3.png


  三、智慧服务——实现游客完美旅行体验

  以游客体验为核心,构建景区智能化的服务体系


  以市场化导向、互联网思维为基础,从游客游前、游中、游后三个维度构建的整套旅游方案。利用移动APP、微信平台以及微官网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协助景区满足游客行程规划、智能导览、互动体验等旅游中的实际需求,注重游客体验、加深游客印象、全面的展现景区特色,提升景区服务能力、提高游客满意度,帮助景区实现智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