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崇州市桤木河创4A综合服务建设项目

作者:本站   发表时间:2020-12-25      分享到:

桤木河湿地公园在成都市成温邛高速以南,距离崇州城西约3千米,桤木河湿地核心区总长度约为14公里,平均宽度约200米,规划总面积约为5040亩,其中有水域面积近1365亩,绿道18公里,步游道25公里。湿地主要由桤木河、老河槽、低洼地、鱼塘和丰富的原始植被支撑。


01.jpg

02.jpg

(桤木河湿地公园绿道)


03.jpg

(桤木河芦苇荡)


04.jpg

(桤木河栈道)




项目案例


桤木河湿地公园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携手新东冠团队提升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新东冠团队根据专业经验,深挖景区内涵,在景区内打造特色景观。让游客在公园散步对方向导视以及景点介绍更加直观和立体,畅游中体会了桤木河文化,呼吸间感受了绿色气息。


(新东冠作品)


桤木河在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先天条件下,景区对基础设施十分重视,本着以游客为主,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初心成就了桤木河湿地公园的高品质和高口碑,成为崇州人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新东冠作品)

小结:

新东冠团队参与崇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以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逐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前提,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打造原则,着力加强基础服务设施的地域化及艺术化,项目一经落地受到广泛好评。